外貿英語應稅物品對話
下面是小編分享的外貿英語應稅物品對話,快來看看吧。
A:Anything dutiable?
A:有應交稅的物品嗎?
B:Yes,I bought a watch in HongKong which costs ¥150.
B:有,我在香港買了一只手表,花了150英鎊。
A:Anything else besides there.
A:除此之外,還有別的嗎?
B:No,except the three of whisky and two cartons of cigaarettes.
B:除了三瓶威士忌和二條香煙以外沒有別的了。
A:You are allowed ¥150 duty-free sodon't have to pay duty on yourwatch.
A:我們允許你攜帶150英鎊的.免稅品,所以你不必為你的手表上稅了。
B:Do I have to pay duty on the liquor and cigarettes?
B:我要為煙酒付稅嗎?
A:No,the law permits you to bring in three bottles of wine or liquor and two cartons of cigrettes duty-free.
A:不用,法律上允許你帶三瓶酒和兩條香煙。
B:Oh,thanksvery much.
B:哦,謝謝你。
A:Have you got any prohibited goods with you.
A:你隨身帶有違禁品嗎?
B:No,I don't think so.
B:我想沒有。
A:I am sorry there curions are prohibited here.
A:對不起,這些古玩是禁止出口的。
【外貿英語應稅物品對話】相關文章:
外貿英語對話:報價06-06
外貿英語情景對話02-18
外貿英語仲裁對話01-30
外貿英語廣告口語對話01-31
外貿英語報關檢驗對話01-31
外貿英語索賠口語對話05-18
外貿英語包裝口語對話01-30
外貿英語質量口語對話01-30
有關報價的外貿英語對話02-27
外貿英語之產品情景對話05-11